灕杦

是大大大鸽子*不定时更新

[江海]男大学生也会有思春期吗(1)

私设

喜欢看一些男大学生暗恋👉👈


主江海,微量A艺(注意避雷)含女巫组助攻




“我的生活破了一个洞”


安艺不能理解,他扒拉着自己的饭,含糊的说“那你用创可贴贴上,或者拿个石头塞上,就像女娲补天那样”低保摇头说他不懂,一脸忧郁的摇晃着手里的奶茶


俩人作为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对于低保时不时吐出几句文艺青年的忧郁语录,安艺早就习以为常,他将这些话统称为“思春了”,招来低保一顿毒打


“今天下午的课你又翘?拜托大哥,我天天替你答到很累的”安艺收拾包,看着低保翘着腿敲敲打打手机,说什么也要把低保拖去上课

人是到了,可是心不在,他懒洋洋的靠在后排座位,将书往脸上一盖,就这样睡了,安艺无语,但谁叫这位大少爷次次能踩着及格线过去呢

“你好同学”低保脸上的书滑落,他正想看看是谁这么没眼力见,睁眼却愣了“这有人吗,我实在找不到座位了”低保舌头像突然打结了一样“啊不,那什么,你坐吧”说完就挺直了腰板,装的像个好学生一样听课,眼神时不时朝旁边的人撇,看的安艺是目瞪口呆,他悄悄用手肘顶了下低保,问他“哟,少爷,怎么开始听课了?”

低保白了他一眼,没理他,决定下课和他算账,身边坐着的那个学生围绕着一点点香味,是那种很好闻的青柠,带着细框眼镜整个人看起来很乖

低保忍不住又看了一眼,那个人的手指修长,握着笔,认真写着什么,字也好看

“那个……有什么事情吗?”鱼生推了推眼镜,带着些疑惑的看着低保“不……那个啊什么就”低保语无伦次“你写的字很好看哈哈”

说完他都想扇自己一巴掌,我在说什么啊,低保心想

他顿了顿“……谢谢”


安艺觉得低保真的思春了


“欸你说,我今天上课能不能再遇到那个学生”低保站在镜子前摆弄着自己的造型,安艺翻了个白眼“我只知道,你再捣鼓自己的衣服,我们就要迟到了”


“杨乐”“到”点名的老师抬眸看了他一眼,继续喊“陈彦旭”“到”

低保朝那边看去,一下来了精神,他扯扯安艺的袖子“看到没”安艺顺着他目光看去“啥呀,美女姐姐?”

“没出息,我说你看那个学生,他叫陈彦旭诶,真好听”安艺忍住在课上和他打起来的冲动“你才没出息,听见人家名字都这么兴奋,思春了吧”低保拧了他一下

“呸,你才思春,我就夸夸人家名字好听”


“后面的同学,安静一点”上课的老师朝着低保那边看去,安艺用书挡住脸,不愿再和低保说话



“所以……你有人家联系方式了没”安艺真的很无语,低保自从知道人家名字以后,天天像个变态一样在教室蹲着,又不敢上去要联系方式

“你不会真一见钟情了吧大哥?”低保给了他一拳“屁,我就是,额……第一次听见这种偶像男主一样的名字,感兴趣”

“……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的名字比他更偶像剧男主?”

“欧浩然”安艺疑惑的回头,想看看是谁喊他,隔壁院的爱丽就那样靠在墙上,手里还提着袋奶茶“全糖去冰,喝不喝?”

“你怎么来了”安艺欣喜的丢下低保,跑去和他的小男友亲热

低保吐槽“热恋期酸臭的小情侣”,自己回宿舍了


安艺不止一次问过低保,同样姓杨,怎么爱丽就那么直白,他就像块石头一样,不动如山

“拉倒吧你,被隔壁理工男一个月撩走了心,看你和他亲密那样,巴不得黏他身上”低保敲打着键盘,和安艺唠着“是是是,哪像你啊,跟着人家半个多月连联系方式都没要到,问你哪个系的你说不知道,问你知不知道哪个社团的你也说不知道,就知道人家个名字”安艺回着爱丽的消息,回怼他

低保转过身扒拉着他杂乱的箱子,从一堆画笔里捞出那个可怜兮兮的板绘笔,拿纸巾擦了两下


“哥们回来了”小程拖着行李箱,一脚踹开宿舍门“累死我了,有没有想我啊”他从包里扒拉出一大袋子零食摆在桌上

“玄妹呢,没和你一起回来?”安艺趴在床上问他,小程丢给他一袋薯片“没呢,他和取悦还得过两天,我和祈颜先回来了”他又压在低保身上,招来低保一阵嫌弃“去洗澡,一身汗味呢就贴我”

“你变了保——你居然嫌弃我!”小程叉腰一副被渣男抛弃的模样,捏着兰花指就要装哭“那是,他这两天一心扑在隔壁系那个同学身上呢”安艺吧唧吧唧的吃着薯片,心情好了不少

“啊?谁啊,低保居然还有能看上眼的妹子?”小程从行李箱翻出自己的衣服和洗漱用品,不可思议的问“不是,男的”安艺来了兴致“叫陈彦旭,长的挺好看的”小程想了想,在脑子里找着自己的人际脉

“哦哦哦!想起来了,祈颜认识他”低保终于抬头,盯着他,半响开口“哥这辈子没求过谁……”


祈颜正坐在食堂里吃饭,一边单手打字和没回来的取悦玄妹吐槽食堂的饭又难吃上了一个档次,羡慕他们还能吃外面的美食

[取悦]:没事,回来给你带点吃的

[东玄]:居然还能做的更难吃,真厉害呀

眼前的光被挡住,祈颜看着站在他对面的仨人,一口饭差点没咽下去

“咳,咳咳咳,你们仨,干啥?”他猛灌了一大口水,缓过气来,小程笑嘻嘻的给他递了杯奶茶“不干啥,和你打听个人呗……”


“……所以你们仨就是为了”安艺抬手打断了他“纠正一下,不是仨,是他们两个,我是被迫的”

“行行行……你俩就是为了打听一下那个鱼生?”祈颜看着小程,小程看着低保“你知道吧和我没关系其实,其实是低保要打听,谁来着,鱼生?”

“没,鱼生是他化名,就和咱一样的”低保发问“他也打?第五人格?”祈颜点头“对啊,我记得前年吧,他还参加了学校里的比赛,但是后来就不打了,我就那会和他认识的”

祈颜又想了想“他好像是隔壁那个很近的语言学系的,社团没听他加过,据说是因为他觉得没意思,平时会去六号楼那个超市……”还没等他说完,低保就像一阵风一样冲了出去

“我没说完呢……你要联系方式我可以给你啊”祈颜在后面叫着,不过低保已经听不见了


“就这些,谢谢阿姨”鱼生习惯性推了下眼镜,掏出手机付款,突然感觉有一道炙热的目光好像在盯着他,他回头,背后只有货架和几个买东西的学生

鱼生心里盘算着,拎着袋子朝着偏僻一点的水池那边走过去,低保悄摸跟着后面,心如鼓擂,他也不想这样的,但看见鱼生的时候,他反射性藏了起来

“你还要跟我到什么时候”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很偏僻的后花卉园里,低保手足无措,鱼生看见他的时候愣了一下“是你啊,有什么事情吗”语气柔和了几分

“不……那个我”跟踪被抓包的羞耻占据了他的内心,低保大脑一时间宕机,不知道说什么


“你就是为了这个?”他俩并排坐在湖边的长椅上,鱼生从袋子里翻出一瓶咖啡递给他“我只买了这个,将就喝,联系方式的话,我不常用微信”他拿过低保的手机,在备忘录里留下一串qq号码,说着自己还有事,就走了,低保抱着那瓶咖啡,宝贝的不得了



[祈颜]:怎么样

鱼生看了一眼,知道他在问什么,站在原地想了想,敲了几个字

[ken]:挺可爱的



❛˓◞˂̵✧过几天更下篇,预计三篇内结束

评论(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