灕杦

是大大大鸽子*不定时更新

[江海]男大学生也会有思春期吗(2)

还是那个设,大家情人节快乐~

主江海,内含A艺,女巫组(微玄程)注意避雷







低保加上鱼生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除了平时的早晚问好,俩人就没有其他的交流了,安艺简直恨铁不成钢

“你倒是约人家啊!”他几乎快把挖冰淇淋的小勺子给咬断了,看着低保对着那条短信反复编辑,半天也没发出去“诶呀你不要催,我这不在约了吗”低保用牙齿将奶茶吸管咬的扁扁的,又嫌弃的换掉那根被他蹂躏的不成样子的吸管

安艺没忍住翻白眼的欲望,心里想着这两天翻白眼次数越发的多了“大哥,你这条下午好有没有空的消息已经编辑了半个小时了,就那几个字到底有什么好纠结的!”低保说他不懂,自己又纠结这样说会不会不太礼貌


[ken]:有事吗

低保吓得差点把手机甩飞出去,思索着那行字

[ken]:看你半天都是正在输入,有什么不方便开口的事吗

“我靠,我靠安艺救救救”低保将手机直接怼到安艺脸上“你回他啊”

“我回啥呀!”他急的跳脚,惴惴不安的敲下几个字

[幽天帝]:那什么,就想问问你有没有空出来玩

信息发出的一瞬间,低保将手机倒扣丢在桌上,对面沉寂了好一会,他心里都在酝酿着对方要是拒绝自己该怎么办了

“嗡嗡”手机振动了几下,安艺知道那是属于特别关心的消息提醒“啧啧,才几天就给人家放特关里了,我跟你一起读书几年也没见你对我这么上心”

“没事,我只给你特别关心”爱丽在电话那头接上他的话,把安艺又是撩的心花怒放,恨不得现在就跑去找自己的小男友贴贴

“呵呵”低保转过身,秉承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原则,点开鱼生的消息栏

[ken]:可以,我周六有空,想去哪玩吗

[ken]:(分享了一则链接)

[ken]:这个地方不错,要去试试吗

低保点开一看,好嘛,温泉旅馆,他心里盘算着这学期能请几天假,手比脑子快

[幽天帝]:好啊

[ken]:行,就这么定了

[ken]:噢,对了

低保掉下去的心又悬上

[ken]:你的qq名字挺有意思,挺可爱的


低保看了眼自己的名字,“幽天帝”三个大字直接打破了他的羞耻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艺丢给他一个枕头“鬼喊什么,他拒绝你了?”低保摇头,脸上露出羞涩的表情“没有,就是……诶呀不能和你讲,说了你得笑话我好久”

安艺直呼见鬼,又怼了他两句,低保没听见,也没心去听了,翻腾着自己的衣柜,脑子里全是鱼生的那句“挺可爱的”


导员管他们管的松,大手一挥给低保批了一周的假期

“什嘛——你居然偷偷请假去玩不带我!”小程消息灵通,第二天就知道了这件事,一整天都挂在低保身上,要低保也带他去“你怎么不问问安艺!他都不去”

安艺盘腿坐在床上,思索了会“行啊,我也要去”说完就给爱丽发消息,和小程俩人一唱一和的让低保没话说

小程带着东玄,又喊了祈颜,祈颜带上了取悦,本来只是两个人的幽会,硬生生变成了八个人的旅游团

“呃……抱歉他们”低保目移,看着后面嬉笑打闹的六个人,又看看眼前有点错愕的鱼生“他们非说要来,会不会打扰你”

鱼生笑着接过他手里的包“没关系,人多一点也热闹,不会影响我的,走吧”低保放下心来,走在了前面,所以他并未看见背后的鱼生用余光和祈颜的眼神交流


“芜湖!温泉!”小程兴奋的很,刚从酒店大巴下来,拖着行李箱就迫不及待的冲向旅店“玄——椰椰你快一点!我要去泡温泉”

爱丽在后面帮安艺拎着包“哥,真的不重吗,要不我拎一个?”爱丽将遮阳帽扣在他头上“没事,你好好休息,这点事情还难不倒我”


“没想到你们来这么多人,刚好剩下三间双人房,我们分分?”鱼生将五张房卡放在大厅的桌子上,几个人面面相觑,祈颜率先抢走那张单人房卡“我要一个人睡,小程太吵了”叉西不满的搂住东玄“呸,谁要和你睡,我要和滴叉一起”东玄笑呵呵表示自己没意见,安艺和爱丽不用问,剩下的三人沉默了会

“你们俩住一起,我睡觉梦游”取悦拿走了最后一张单人房房卡,鱼生接过那张双人床房卡“那就这么分,走吧”他又提着低保的包,走了一段,见低保没跟上来,回头看他“怎么了,我们在五楼,还要坐个电梯”

“噢不没事,我发了会呆”低保小步跟上,心里雀跃着



小程早早就换了泳衣下楼,东玄就抱着浴巾和外套跟着后面,取悦说自己困要睡会,晚上去,安艺放下行李就和爱丽跑了,鱼生站在门口等着,抱着手机和祈颜发消息

[祈颜]:你行不行,哥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ken]:试试吧

[祈颜]:我真觉得他暗恋你,铁暗恋,学校里那么多人追他都没理,居然特意跑来问我关于你的事,你快点……

后半句他没看见,低保已经出来了,他将手机锁屏,看着低保只穿着一条泳裤,身上没二两肉,整个人看着又白,鱼生抽出浴巾,将他裹起来,美名其曰“冷”

实际上,今天天气预报二十度,低保没拆穿他,乖乖的裹着“走吧”鱼生主动拉着他的手,他体温偏低,贴上鱼生掌心的时候,整个人被烫了一下,觉得两个人牵手有些奇怪,但也没拒绝


安艺靠着爱丽的臂弯,扒拉着水花,看着低保一脸羞涩,像个清纯男高一样被鱼生牵着手一起走,忍不住咂舌,爱丽拿来毛巾,擦掉他脸上的水“怎么了”安艺指指那边“啧啧,真可怕啊,思春期的男大学生”

爱丽俯身亲在他的脑瓜上,狗里狗气的笑,问他“那你是什么”安艺撇嘴,揪了一下爱丽“不许偷亲”又将半个脑袋埋进水里想了会“长了恋爱脑被你哄骗的男大学生!”



“记得冲一下温水再进去”鱼生将毛巾叠好放在柜子里,还不忘提醒低保,他乖乖的将自己打湿,泡在池里看他

“保——儿——”小程从后面扑上来,巨大的水花拍在低保脸上“靠,小程你个崽种”低保不甘示弱,双手捧起水就朝小程泼过去

“欸~行不行啊保儿,怎么泼不到啊”小程扭身躲开,又想贴上来,被低保嫌弃的推开“多恶心,别这样喊我,找你的玄妹去”小程干脆就地一坐“东玄和颜去买水了,你呢”他意有所指的瞟了一眼后面的鱼生

“怎么了”鱼生似乎察觉到什么,将浴巾放在岸边,泡进池子里,靠了过来“在说我吗?”

低保堵住了小程的嘴,正巧东玄和祈颜回来了,他又将小程推给玄妹

鱼生笑着看他,靠着石头坐下,低保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俩人一时间有点尴尬

“恩……你也打第五人格吗?”低保实在不知道问什么好,憋了半天只能说这个“以前打”鱼生托着腮“现在不玩了,没意思”低保点点头

“听说你是语言学系的,好玩吗”

“你有兴趣吗”两人像是终于打开了话匣子,聊了起来“我们还会学动物的语言,能和动物交流”鱼生逗他,低保愣愣的半天没反应过来,还感叹“是吗,好厉害啊”

鱼生没憋住,笑了出声,他这才反应过来,鱼生是逗他的“我趣,你骗我”低保朝他泼水,俩人玩闹着,气氛暧昧


小程就在不远处看他俩,眼里带着磕到了的兴奋“看看看看,这还不算爱?”东玄拧开橙汁的盖子,小程喝了口,皱眉“欸怎么是温的”玄妹笑着把他半个身子按进水里泡着

“喝凉的不好,你晚上胃疼了怎么办”祈颜灌了一口冰可乐,偏头看了他俩一眼“该死的你俩,能不能别秀了啊啊啊”东玄无辜耸肩“你不如看看安艺那边,他俩那才是秀,我这算什么呀~”

祈颜听完果然朝那边看了一眼,那边俩人腻歪的满屏都快涌出粉色泡泡“……啊啊啊你个黑心海南椰子!!!”祈颜忍无可能,试图朝他出手

东玄装着无辜说“我只是说让你看,没想到你真的看了呀~这不能怪我对吧”

小程叉腰站在前面“来来来,想要夺得滴叉得先过我这关”

俩人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又打起来了


泡到五点多,爱丽带着昏昏欲睡的安艺撤了,其他几个人还有点精力,喊上睡醒的取悦去吃晚饭,附近实在没什么好吃的,几个人逛了一圈又回了酒店,包了个大点的休息室点外卖

“诶诶这个这个,我要吃这个”取悦点了一大堆烧烤,和祈颜点的奶茶一起送来“这不来点酒?颜少没有梦想啊颜少”小程又起哄,被东玄按住了

“那我买几瓶,喝一杯?”低保朝着小程抛眼神,小程心领神会,俩人拎着一大袋子听装啤酒回来的时候,鱼生挑了下眉,低声问“你还会喝酒?”低保本来掂量着自己一杯倒的酒量,又想在鱼生面前逞强“我当然会,我酒量还是不错好吧”

中途爱丽下来了一趟,拎走一小袋子烧烤,祈颜没看见安艺,问了一嘴

“他……太累了睡着了,我拿点吃的给他晚点吃”,几人秒懂,唯有祈颜还想追问,小程用烤年糕堵住了他的嘴


“来来来,干喝没意思,玩两局”祈颜从包里拿出盒扑克牌,熟练的洗牌分牌,小程被玄妹按着不准喝,剩下刚好他们四个打

“哟地主啊低保”那张被翻过来的梅花三丢到了低保的牌堆里,小程钻到他身边看他的牌,目瞪口呆“我趣……你这”又被低保捂住嘴

一手的烂牌,顺子缺张牌,大数的一张没有,低保都在想自己怎么会这么背


毫不意外输的很惨,打了三分钟出不掉几张牌,低保一口闷了小半瓶,度数不高,但微微辛辣苦涩的味道刺的他吐舌

“哦哟可以可以”小程在旁边起哄,鱼生拧开水递给他

第二盘开始,地主牌传到祈颜手里

“四个a!接不接接不接!”祈颜甩出牌,拍桌喊到“诶呀,完啦”取悦将手里的牌一丢,就准备喝酒

“王炸”鱼生抽出牌,将两张大小丑压在那四张a之上,“你接不接?”

“我靠!陈彦旭你什么时候藏的王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轮到祈颜抓狂了,他认命喊过,鱼生顺手打出剩下的五张顺子


“哦哟,祈颜好酒量”玄妹看着祈颜站起身,将半瓶啤酒一饮而尽,拍手欢呼

“继续继续,我就不信了”


地主牌又回到低保手里了


“5678910,顺子”取悦摆手看鱼生,对方只是浅笑一声“过,打不过”祈颜半信半疑“真的假的?”抽出手里唯一的炸“四张4”

“我炸!”正中低保下怀,他兴奋的甩出四张Q,又环顾了一圈,眼看没人要接,抽出一张大王甩在桌上“真不要?”

取悦祈颜摊手,表示自己真的没炸了,目光聚集到鱼生“不要”他将牌丢进牌堆,端起酒瓶

“芜湖!”低保将手里最后的两张J甩出来“喝喝喝你们都给我喝!”


几轮下来,四个人都喝了不少,低保输的最多,一个人就灌了三四瓶,脸上带着浅红,不过看着倒像没什么事一样“我先把祈颜扛回他房间”

小程和取悦一左一右架起已经晕乎乎的祈颜,和东玄一起走了,鱼生收拾好包,回头就看着低保蹲在地上不动了,还以为是他不舒服,拍拍他的头“怎么了,不舒服吗”

低保一把拽住他的手“不可以拍,头会裂开的”说完好像真的担心脑袋开裂一样,又紧张兮兮的捂住头顶

鱼生了然,这是喝醉了说胡话呢“我不拍,我们要回房间了”他试着牵起低保,又被他一把甩开“不不不不我是一只鸽子,我要睡在树上的”说完还真的准备跑出去,被鱼生拽了回来,半哄半推的拖回房间,闹够了又趴在床上倒头就睡着了

“晚安,乐乐”他在低保的掌心留下一吻,帮他脱了外套,塞进被子里


[祈颜]:你是不是放水

[祈颜]:我刚刚算了牌,你有个炸你居然不打,演我是吧

鱼生惊叹于祈颜都醉的不省人事了,还能来找他算账,一通电话拨了过来

“好你个陈彦旭,偷偷放水是吧”鱼生将手机音量调小,能听见那边取悦试图拦住他的混乱,小程一把抢过手机,对着麦喊“救命啊救命啊祈颜喝醉了吵着要和你算账说你有炸不打,欸你是不是真的没打?”鱼生小声的笑出来“恩,告诉他我没打,明天再来算账,我要睡了”说完就挂了电话,顺手打开了勿扰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